@ViewBag.Title

SelectedCircuit

精选线路

长沙张家界3日游

大家印象

张家界景色很美,门票有点贵,火车站建得太小气了,不过森林公园太赞了,它美妙得展现了大自然的美丽,雄伟的山峰直插云霄。森林公园里环境优美,空气很清新,是真正的大自然风光。

走进张家界

张家界是湖南一个地级市,位于湖南西北部,属武陵山脉腹地,为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。 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: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,杨家界自然保护区,天子山自然保护区,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,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。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,景区集神奇、钟秀、雄浑、原始、清新于一体,以岩称奇。园内连绵重叠着数以千计的石峰,奇峰陡峭嵯峨,千姿百态,或孤峰独秀,或群峰相依,造型完美,形神兼备。 除武陵源核心景区外,武陵源区有“中华最佳洞府”“地下龙宫”黄龙洞、“人间瑶池”宝峰湖、“江南名刹”普光禅寺、土家人的“圣地”土家风情园等等旅游景点。

推荐车型

合作伙伴

汪经理 13875853290 wwh@51zuche.net 刘经理 0731-85358370 liuqing@gozuche.com